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寂寞星球 Lone Star

寂寞星球 Lone Star




孤城 Isolated city

有沒有過一覺醒來,只剩下自己的感覺,什麼都沒有,也什麼都不剩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人。魚 Mermaid

世界很大,容得下我們的星球卻依然很小,我想,你是唯一懂我的那一位。











關 Isolated

因為這個世界很殘忍,所以把自己關起來,不願再受到傷害。











我關上的不只是表面,也把心,關了起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寂寞星球 Lone Star

我只想活在自己的星球裡,不再被打擾! 不再受傷害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夢境 Dreamland

直到夢境被現實結束的那時刻,我明白了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終,沒有人可以永遠躲在保護傘下,也沒有人可以選擇不離開。






~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